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新教材,新考纲!2022年《法规》“药品经营管理”备考专题!

↓考生点击下方,切换内容↓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终于公布了!其中法规的大纲变动最大!据此,医学教育网工作人员根据新考纲、新教材,整理出了“2022年《法规》药品经营管理备考专题”!希望对你的复习有一定帮助!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动汇总:2022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教材变动汇总!根据最新考试教材,总结了2022年《法规》药品经营管理专题,详情如下,考生请点击查看!

2022《法规》药品经营管理专题——经营者的义务(考点+习题)

2022《法规》开办药品批发企业人员要求:考点整理+3道习题

2022《法规》药品零售企业经营和质量管理人员的资质要求:考点整理+3道习题

2022《法规》鼓励药品零售连锁的措施:考点整理+3道习题

2022《法规》药品经营监督检查频次:考点整理+3道习题

2022《法规》药品分类管理的规定:考点整理+3道习题!

2022《法规》药品的验收抽样:考点整理+3道习题!

2022《法规》“双跨”药品的管理要求:考点整理+3道习题!

2022年《法规》非处方药的遴选:考点整理+3道习题!5月15日更新

2022年《法规》药品储存要求:考点整理+3道习题!5月15日更新

2022年《法规》药品陈列要求:考点整理+3道习题!5月15日更新

2022年《法规》采购药品相关记录保存年限:考点整理+3道习题!5月15日更新

持续更新中……

以上即为“2022年《法规》“药品经营管理”备考专题”的相关内容介绍,更多执业药师考试备考资料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会在您的执业药师路上竭尽全力的帮助您!快开始执业药师的学习吧!执业药师这条路,其实并不难,就看你有没有竭尽全力,竭尽全力你就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辅导>>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相关推荐:

【各省市】官方发布的执业药师配备要求!

快收藏!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 7科各章节练习题来啦!

【全】2022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报名过程问题解答、官方咨询途径!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