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3年护士资格无忧实验班&高效定制班考试不过免费续学申请方法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各位2023年护士资格考生请注意!2023年护士资格考试无忧实验班、高效定制班续学入口开通了!购买2023年护士资格无忧实验班或高校定制班且在2023年护士资格考试中未通过的学员,可以免费申请续学2023年护士资格考试相应班次课程,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政策说明:

2023护士资格考试无忧实验班政策为:报名/考试不通过,下期按协议免费重学

2023护士资格考试高效定制班政策为:报名不过按协议退费,考试不过按协议重学

续学申请时间:成绩公布30日内。

无忧实验班、高效定制班续学申请流程:

电脑端

1、在“我的网校我的家”中找到“返款/续学”,点击进入。

2、在“续学续报”中找到可申请的课程,点击“去申请”。

1

3、在弹框内容中选择“考试未通过”-“续学”,点击“立即申请”进入续学信息填写。

2

4、按照页面要求逐项登记填写续学信息,首先核实考生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信息是否正确,然后继续填写考试地区、未通过证明截图等其他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申请”。

注意事项:上传截图内容为“成绩单截图”或“当地考试部门出具的考试不通过证明照片”等考试未通过证明截图。截图且仅支持jpg、gif、png三种格式,5M以内。

3

5、完成续学申请。考生只需等待客服审核信息真实性及是否符合续学要求。审核通过后,即刻为申请学员开通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5

App端

1、在“我的学习”中找到上方提示的“申请续学”点击进入。

2、选择可以申请续学的课程,点击“去申请”,在弹框内容中选择“考试未通过”-“续学”,点击“立即申请”进入续学信息填写。

1

3、按照页面要求逐项登记填写续学信息,首先核实考生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信息是否正确,然后继续填写考试地区、未通过证明截图等其他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申请”。

注意事项:上传截图内容为“成绩单截图”或“当地考试部门出具的考试不通过证明照片”等考试未通过证明截图。

4、完成续学申请。考生只需等待客服审核信息真实性及是否符合续学要求。审核通过后,即刻为申请学员开通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2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