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其他信息 > 正文

湖南护理学校2020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通过率达到93.9%!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湖南护理学校2020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通过率达到93.9%!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湖南护理学校官方总结如下:

日前,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湖南护理学校2017级学生在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再创新高,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率达93.9%。

2020年湖南护理学校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参考人数为410人,护士资格证考试合格人数为385人,通过率达到93.9%。

学校护理专业教学及护士执业资格证考前辅导紧贴实践、紧扣实战,教学成果显著,成绩斐然,在2019年92%的基础上创新高,达到93.9%的高通过率,涌现出一大批高分学生,其中部分班级达到100%的通过率。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我国护士行业的执业准入考试,是护生转变成护士的门槛,是护士能合法从事临床工作的身份凭证,是衡量护理毕业生质量的一项公认的标准,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通过率,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相关会议,研究部署学生关于护考的相关事宜。尽全力为考生提供帮助,解决相关问题,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护考工作指明方向。护考辅导由党支部书记赖青负责,教务处牵头,全校教职工全部参与,通过考前强化训练,专业师资专题辅导等多种措施确保学生的过关率。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湖南护理学校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生与家长的信任,为社会输送更多更好的医疗卫生人才。

以上“湖南护理学校2020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通过率达到93.9%!”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护士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