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临床医师 > 正文

【直播回放】老师齐聚!医师资格笔试刷题技巧大揭秘免费直播!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陆续开展,想必大家对于笔试如何**已经在跃跃欲试了,如何高效刷题,有效复习,很多考生都想知道,在备考冲刺阶段,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做好笔试冲刺,医学教育网邀请汤以恒、景晴、鸿儒、张钰琪老师在6月17日晚上19:30进行“医师资格笔试刷题技巧大揭秘”免费直播课,详情如下:

此次直播设抽奖环节,奔走相告邀好友!

笔试冲刺备考神秘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此次直播有老师互动,笔试冲刺话题会!

直播入口

分割线

此次直播为免费免费!免费!

微信扫码或者长按识别加群获取直播提醒!

二维码

直播须知

直播主题:老师齐聚,医考笔试刷题技巧大揭秘

直播时间:2021年6月17日19:30-21:30(星期三)

▶观看人群: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所有考生,免费开放!

直播大纲

1、临床、中医、中西医、口腔老师交流

2、医师资格笔试刷题技巧

3、医师各类别福利敬请期待!

4、主持人互动串场

直播老师

汤以恒

景晴

鸿儒

张钰琪

看课方式

(一)电脑端:可在电脑端直接观看,直播前一天更新直播入口,可加群获取直播提醒!微信扫码或者识别二维码立即入群:

直播社群二维码

(二)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图片“如何在医学教育网APP中观看免费直播课?”即可查看预约+观看直播课视频讲解。

11

“【6月17日】老师齐聚!医师资格笔试刷题技巧大揭秘免费直播!”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帮助,更多有关医师资格考试执业/助理医师直播的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直播频道。

【推荐】

【6月11日】2022年临床医师VIP签约特训营发布会免费公开课

【6月10日】2021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技能考后复盘免费直播

【6月7日】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前串讲(各站考点预测)免费直播

【6月16日】中医医师实践技能考前串讲(各站考点预测)免费直播

【6月16日】中西医医师实践技能考前串讲(三站考点预测)免费直播

【6月16日】2021口腔医师技能考前串讲(考点预测)免费直播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