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年合肥市包河区口腔助理执业医师现场确认的办理步骤

2021年合肥市包河区口腔助理执业医师现场确认的办理步骤,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相关内容如下:

官方原文安徽省合肥市2021年医师资格包河区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办理流程

1.报送花名册。各单位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填写《2021年合肥市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花名册》(附件6),于1月22日12点前发送至区医政科邮箱(bhyzk7410@163.com),花名册上报后不得擅自更改。(前期报送过花名册的单位无需报送)

2.打印申请表。(1月25日至1月26日)根据各单位上报的花名册,由区卫健委统一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1月25日至26日各单位根据日程时间表(附件5)安排,指定1名人员携带法人签字承诺和单位公章的《2021年合肥市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花名册》(一式两份)到区政府南楼522办公室领取考生申请表。

3.考生确认。各单位将区卫健委打印的两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及单位自行打印的《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信息核对确认表》(附件1)交给考生本人签字,务必让每个考生确认、签名。所有信息一经确认签字后不得进行修改。因个人网报信息填报错误,导致审核不通过,由考生自行负责。

4.现场确认初审(1月27日至2月5日)。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序做好医考的各项工作,请各单位汇总考生的报名材料,按照现场确认初审日程时间表(附件5),指派1名工作人员到区政府南楼522办公室办理审核手续。

2021年合肥市包河区口腔助理执业医师现场确认的办理步骤”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考试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推荐】

执业医师法修订草案:中专报考时代或将结束,大专成为最低报考门槛

【医考爱打卡】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刷题小程序来了!

2021口腔助理医师笔试复习模模拟试题81道汇总

2021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100条核心考点和精选例题100道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