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双启航,5月第一周,两场面授公开课圆满落幕

    五一假期后的第一个周末,不少人选择休息来缓解旅行或者工作带来的疲惫,但也有人选择利用这宝贵的一天休息时间去选择继续为梦想奋斗。

    医学教育网面授公开课,五月继续精彩,5月9日云南昆明、江西上饶两地同时举行了面授公开课,为了更大程度满足学员们学习需求,医学教育网两大面授专业师资,收拾好行装,千里奔赴两地与面授公开课的同学相见。医学教育网的教学总监汤以恒老师,从北京出发。跋涉千里来到春城昆明;景晴老师也随即启航,赶赴秀美之城上饶。

    一、云南昆明

    春城昆明,一直以来给大家的印象是明丰淳朴,热情如火,而云南人的热情不光只是对外来旅行者,他们对生活对学习也同样充满了热情。

昆明5

    5月9日云南昆明,汤老师开启了自己5月的第一场面授公开课,令人动容的是,有如此众多的学员,放弃仅有一天的休息,选择来到公开课的现场,去学习去提高。座无虚席的公开现场,足以体现学员们学习的热情有多高涨。

昆明3

    虽然云南公开课只有短短的半天时间,但汤老师“火力全开”每一秒都在输出干货知识,现场学员也在现场奋笔疾书,生怕漏掉任何重点。

昆明1


    现场体验的公开课的同学表示,虽然只有短短4个小时时间,但是还是能感受到面授的魅力以及不同,老师在现场授课,面对面交流互动,随时提问,这种节奏自己不容易走神,跟着老师的步调走虽然只有四个小时但是的确达到了平时自己学习好几倍的效果。

昆明2

    二、江西上饶

    5月8日景晴便乘机赶往了江西上饶,就是为了第二天能够准时与21年上饶的考生见面。

    早上距离课程开始还有半小时的时间,教室便已经被学员们占满。现场有学员告诉工作人员,自己是周边其他市区的,但是听说医学教育网的景晴老师要在上饶开公开课,所以自己和几个今年也要参加考试的同事就一起提前一天包车来到上饶参加这场公开课。

上饶1

    距离21年执业医师技能考试还有最后一个月的时间,景晴老师通过这场公开课,给各位学员增加了信心,并从专业的角度帮助同学们梳理了剩下一个月技能的备考规划,以及笔试的复习计划,同时通过对经典题型的讲解,把重要考点进行了串讲,帮助公开课现场的同学重新梳理了只是脉络,夯实了基础。公开课结束后,还有一些学员留下来咨询景晴老师一些问题,景晴老师也一一为其进行解答。

上饶2

    距离今年医师资格考试还剩一个月的时间,为了能在考前帮到更多学员,医学教育网面授班两大王牌讲师齐出马。虽然公开课同学们收获到了不少知识,但是为了在仅剩的时间内,更有保障的通过21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同学们还是有需要专业人员做更系统更全面的指导。7月汤老师和景晴老师将会回到北京医学教育网总部,在面授班的现场陪着各位学员做21年医考的最后冲刺,我们7月北京见。

91AECF4A-7B3E-475b-88FD-30A1D7E7EC6C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