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资格证|长春考点2022年度医师资格证书开始进行电话地址核对啦!

证书动态:长春2022医师资格一试和二试合格考生1月7日起核对证书信息!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长春考点发布的官方通知内容如下,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

长春

2022年通过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含一试和二试)考生的医师资格证书已经开始制证,证书全部采用邮寄形式下发,发放工作委托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进行。将于1月7日起开始进行核对信息考生会陆续接到工作人员电话,工作人员将在核对考生本人身份证号后确认接收地址。因考生众多,逐一拨打电话需要一定时间,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并保持电话畅通,配合工作人员完成确认工作,考生无需主动拨打电话资格证将于近日完成制证,证书制作需粘贴照片,加盖印章,所以请考生耐心等待,制证完成后将统一发出(发证时间会另行通知),支付邮寄资费方式为到付,收到证后请第一时间核对信息,如有问题可立即联系考试中心。 

EMS核对信息电话(仅限邮寄期间外呼):

81813172,81813175

长春市医学考试中心咨询电话:

82762803

本次将要发放的证书为医师资格证书(样式如下),注册证书不在此发放,需考生咨询注册相关机构。
医师资格证书样式

医师资格证书

温馨提醒:

2023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公告暂未发布,请考生关注国家医学考试网,考试报名公告以国家医学考试网()发布为准。

以上“资格证|长春考点2022年度医师资格证书开始进行电话地址核对啦!”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医师资格考试政策动态及备考精华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发放通知汇总

【解答】2022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的考生电子化注册过程常见问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