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佳木斯考点2022临床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生需48小时核酸证明

佳木斯考点2022临床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生需48小时核酸证明!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官方通知要求如下,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

一、佳木斯考点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时间:2022年8月19-21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地点: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佳木斯市前进区育林街7号。(见附件3)

二、准考证打印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实行考生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要求

考生参加考试须符合以下条件:

1.龙江健康码为“绿码”状态。

2.不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已判定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人员。

3.不属于因疫情管控处于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其他限制流动人员。

4.考前10天如有发热、咳嗽、咳痰、咽干、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的考生,需尽早到医疗机构排除新冠肺炎症状后方可参加考试。

5.对考前10天内入境及考前7天内国内低中高风险区域返回佳木斯市的考生,须按照佳木斯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参加考试须携带集中、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解除证明及期间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经现场疫情防控组综合评估后,无风险的方可参加考试。

四、考前准备

1.考生在考试前夕应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考前10天(8月9日起)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下载并填写《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1)及《基础流调表》(见附件2)。承诺书及流调表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进入考点时上交。

2.考前7天有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7天集中隔离,并提供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管理时限自离开风险地区之日起算)。

3.考前7天有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7天居家隔离,并提供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管理时限自离开风险地区之日算起)方可参加考试。

4.考前7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区)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后做好3天健康监测,尽量不要外出,需提供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天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方可参加考试。

5.考生参加每单元考试前,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方可参加考试。《核酸检测报告》以报告时间计算。

6.建议考生根据防疫要求,提前到达考试所在地,以免出现无法如期参加考试的情况。

7.赴考时,提前准备好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8.备考期间,考生应动态关注佳木斯考点公告信息以及省内疫情形式和参考城市的疫情管控措施,提前做好行程安排,以免因当地管控政策而影响参加考试。

五、入场检查

1.考生应提前做好“龙江健康码”的申领工作,须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所有考生须持①每单元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正规医疗机构);②《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1)按要求填写完整,不得空项;③有效身份证;④准考证;⑤“龙江健康码”;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⑦《基础流调表》(见附件2)进入考点。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未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者,不得进入考点。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伪造核酸检测报告等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考点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和登记。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的考生经现场专业医务人员复查体温及流行病学史等综合评估指标,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如体温依然不正常,可主动放弃考试,或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六、应试要求

1.考生在整个考试期间要求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乳胶手套,并与其他考生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得交头接耳、相互接触、传递物品等行为。

2.考生需自备鞋套(微机室使用);计算机化考试,考生不需要携带任何文具以及其他物品(手链、手绳、耳环、项链、眼镜盒、口红、面巾纸、钥匙、烟、打火机等一切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严禁携带电子设备进入考试基地(如手机、手表、手环等),一经发现立即按违纪处理。

3.考试过程中,如突感不适,应主动联系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4.考试结束时,须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在即,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同时也需要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取得理想的成绩是我们的共同心愿。考生考前和考中要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赴考要注意交通安全,希望在做好防疫安全的同时诚信考试。

佳木斯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454-8792533、0454-8618066

附件1

附件1

附件2

基础流调表

一、基本信息

姓名:性别:年龄: 联系方式:

身份证/护照号:

现住址:亲属联系方式:

二、健康信息

1.7天内内是否出现发热情况:是否 现体温为:℃

2.考生目前是否有以下症状:有无

寒颤/头痛/头晕咳嗽/鼻塞/流涕/咽痛乏力/肌肉酸痛/关节酸痛

胸闷/胸痛/气促/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腹痛嗅觉/味觉减退

3.近7天内是否吃过退烧药:是否退烧药:

三、危险史与暴露史

1.考试前10天是否到过以下地区:是否

境外:国内低中高风险地区:其他明确的新冠肺炎疫区:

2.近10天是否接触过明确新冠病毒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者)或发热、咳嗽等症状人群:是否

3.近10天内是否有国外旅居史或与归国人员有过接触史:

是否

4.上述情况是否属实:是否

如有隐瞒,将承担法律责任。

考生签字:  日期:

附件3

附件3

关于”佳木斯考点2022临床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生需48小时核酸证明“通知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发布,更多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相关动态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考生必看】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各考点官方通知汇总

全国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注意事项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