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准考证 > 正文

江苏考区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笔试(二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

江苏考区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笔试(二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详情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须于2021年11月5日至12日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提前打印签署《2021年江苏省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于考试当天携带至考场。

1.报考人员

我省范围内除扬州考点外的其他市考点,已报考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未通过2021年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

2.报考类别

临床类别执业医师及执业助理医师、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医师及执业助理医师。

通知原文

江苏考区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一年两试”第二试和扬州考点一试考试安排公告!

分割线

清楚笔试变化后,才能找到最科学、最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为此,医学教育网特推出针对二试考生的《二试考前急救班》,本次课程为全直播课,将以“各疾病的试题”为基点,从发病机制、病因、临床表现到诊断、治疗,深挖疾病涉及的考点!详情>

【推荐】

决不放弃!2021临床助理医师21大科目1050道精选模拟题冲刺演练!

抱紧佛脚,狠抓逆袭!临床二试考前爆料100点限量领取!

专业+实用!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考情分析报告(建议仔细阅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