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甘肃定西考点顺利完成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

医师资格考试是医师行业的准入考试,是评价申请医师资格者是否具备从事医师工作所需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考试,考试的顺利进行和公平公正,既关系到考生切身利益,更关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甘肃定西考点

8月18-20日,2023年度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定西考点工作顺利进行。共有1645名考生在定西市开放大学考场完成了临床、中医、口腔、公卫等12个类别的执业(助理)医师考试。

省卫生健康委巡考组对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全程检查督导,对我市考试准备、考试服务、严格执考、精细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及各分管领导在考试期间分别对考试流程、考务管理以及考风考纪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巡视指导。

为确保考点安全、应急处置、医疗保障等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实施,在市保密局、市公安局、市无线电管理处、定西供电公司、市电信公司和定西开放大学等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通力协作,周密部署,尽责为考生营造了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实现了“组织实施零事故、考务工作零差错、考生违纪零报告、服务考生零投诉、负面舆情零发生”的目标。

考后关注:

【考情】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考试考点回顾/分析

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综合笔试整体考情分析

2023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成绩查询预约!

考友聚有料∣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场百态&考试难度解析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