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分阶段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陕西中医药大学 > 正文

陕西中医药大学2021年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陕西中医药大学2021年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圆满完成!有关信息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5月7至9日,我校首次组织临床医学专业2017级254名学生参加了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教务处及第二临床医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巡查了本次考试。

本次测试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统一部署,测试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部分。理论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主要考察学生的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内容涵盖基础医学、医学人文、预防医学和临床医学四个方面,考点设在校本部计算机实验中心。技能考试采用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OSCE)形式,每轮考试由6个考站组成,分别考察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和临床基本操作能力,考点设在第二附属医院医学模拟中心。

为期三天的考试组织严密、流程合理、秩序良好,所有考务人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教务处、第二临床医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基础医学院、后勤保障处等部门通力协作,保障了考试圆满完成。

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旨在落实国务院医教协同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研究成果,科学测评医学院校临床医学学生学业水平,及时反馈医学教育教学过程,对于提高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医学生岗位胜任力和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官方网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超值精品班-医师分阶段课程

新课升级

69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