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长春考点关于2020年通过考区考点审核、全省现役军人、部分高校考生审核方式的通知

长春考点关于2020年通过考区考点审核、全省现役军人、部分高校考生审核方式的通知,详情如下: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经请示上级主管部门,下列类型考生需按通知形式进行审核(非下述类型考生需参加现场审核,具体事宜等待后续通知):

一、2020年已在长春考点及吉林考区审核通过的考生,请将全部审核材料邮寄至考试中心(审核所需材料及邮寄要求>)并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准备接听要求提供补充材料的电话。邮寄时间:1月22日至1月28日,以寄出时间为准,逾期视为放弃报考。(建议选择中国邮政EMS,可拨打官方服务电话11183预约上门取件,因审核材料包含重要证件,建议选择保价服务作为保障。)

*填写收件人信息:

收件人:考试中心 

电话:0431-82762803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西安大路4197号长春市医学会考试中心

二、全省现役军人需提供团级以上卫生部门的审核证明见材料要求>),随全部审核材料一同邮寄至考试中心(审核所需材料及邮寄要求>)并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准备接听要求提供补充材料的电话。邮寄时间:1月22日至1月28日,以寄出时间为准,逾期视为放弃报考。(建议选择中国邮政EMS,可拨打官方服务电话11183预约上门取件,因审核材料包含重要证件,建议选择保价服务作为保障。)

*填写收件人信息:

收件人:考试中心 

电话:0431-82762803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西安大路4197号长春市医学会考试中心

三、吉林大学第一、第二医院、中日联谊医院、口腔医院、公共卫生学院、长春中医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在读研究生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生请将审核材料递交至学校(医院),具体事宜听从学校(医院)统一安排(审核所需材料>)。

四、暂不接受目前在中、高风险地区的上述考生邮寄材料,邮寄时间将另行通知。

五、2021年技能免考的考生,也需要按要求邮寄材料进行审核。

六、长春考点将在公众号每日更新当天接收邮寄档案的名单,考生无需拨打电话确认,持续关注公众号通知即可。

七、上述所有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准备接听要求提供补充材料的电话。届时将以0431-82762803、82762466两部电话与考生取得联系。提醒您认准长春考点电话,注意风险防范。

七、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

长春考点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长春考点关于2020年通过考区考点审核、全省现役军人、部分高校考生审核方式的通知”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考试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