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21年广东考区医师资格考试(二试)缴费时间/入口/标准公布

2021年广东考区医师资格考试(二试)缴费时间/入口/标准公布!相信很多考生十分关注,具体内容分享如下:

【通知原文】注意!广东考区发布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公告

1、报名时间(点击查看报名步骤>

2021年10月19日起至2021年10月24日24:00,逾期不能补报。

2、报名方法

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官方网站(https:www.nmec.org.cn/)进行网上报名,系统自动默认考生报名信息与第一次考试相同,不再组织现场资格审核。网上报名成功后必须按照时间缴纳考试费。

3、收费标准

不分类别,执业医师200元,执业助理医师100元。

4、缴费方式

网上缴费。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请于10月25日上午9时-10月29日24时使用电脑浏览器登录“医师资格考试广东考区报名暨资格审核管理平台”(https://jy.gdwsrc.net)缴纳考试报名费用。未缴纳考试费用将不能打印准考证,不能参加第二次笔试。

第一次考试失利的同学们,抓紧今年最后一次考试机会,冲鸭~~

各考点咨询电话:

广东考区各考点咨询电话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考试时间为11月13-14日,掐一掐,留给大家备战二试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诚心推荐2021医师二试考前急救班,【冲刺刷题】+【实战模考】本次课程为全直播课,将以“各疾病的试题”为基点,从发病机制、病因、临床表现到诊断、治疗,深挖疾病涉及的考点!详情查看>

【近期热点推荐】

全国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网上缴费通知汇总

小小成绩单,大大的用处!医师资格考试查分后这些福利千万别错过!

国家医学考试网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考试安排正式发布!

国家医学考试网官网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备案相关工作事宜的通知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