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图文】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报名流程说明!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网上报名入口10月19日正式开通!2021年在天津、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不含扬州考点)、安徽、江西、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青海和宁夏考区进行试点。具体报名流程分享如下:

注意: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从10月19日起至10月24日24时。

官网报名入口: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医师资格考试2021年二试报名入口

二试报名流程

一、登录个人账号,选择“考试成绩”,点击查看成绩

登录个人账号,选择“考试成绩”

二试报名

二、查看成绩后,点击“二试说明”

二试报名

三、仔细阅读弹出的通知,点击右下角“二试报名”

仔细阅读弹出的通知,点击右下角“二试报名”

四、点击"确定"

点击确定

五、自动返回本页面,出现“二试报名”灰色字样说明报名成功,点击"打印”

二试报名打印

六、打印“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作为现场缴费的材料。

打印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作为现场缴费的材料

七、如果是要求网上缴费,直接点击图中缴费,按照操作提示,进行缴费即可!(查看具体流程>

二试缴费

友情提示:山西、吉林、上海、湖北、广东、贵州和青海考区考生,请按考区、考点通知要求缴纳考试费。更多考区缴费时间及要求点击这里查看>>

M站轮换图690-230

推荐阅读:

小小成绩单,大大的用处!医师资格考试查分后这些福利千万别错过!

国家医学考试网官网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

免费直播∣2021年医师资格查分季放榜日/新考期备考系列直播

免费直播∣2021年临床/中医二试考前急救2小时免费直播课

最后的救命稻草!2021年医师考试“一年两试”考前急救班强势来袭

上关于“全国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网上缴费通知汇总”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朋友们!更多的关于缴费的通知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