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湖北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二试”顺利完成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委员会统一安排,全省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于11月11日至13日举行。除孝感、黄冈、天门、仙桃考点因疫情原因取消外,我考区其他12个考点7274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湖北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二试”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我省多地出现散发疫情,给今年医学考试工作带来了极大挑战。为了尽量做到“不因疫情影响考试、不因考试引发疫情”,各考点主动与指挥部、疫控等部门召开专题协调会,分析形势,精准部署,采用微信公众号、官网、短信等多形式告知考生最新防疫须知、对考生行程进行风险筛查;设置考生入场专用通道,避免考生与学校(考场)人员接触,避免交叉感染风险;考中加强考生全程佩戴口罩监督;考后严格全方位消杀,对重点场所采样检测、为考生提供核酸采样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考区从各市州卫健委机关纪检部门和二级单位纪检监察部门中选派组成12个巡视组,对各考点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查看了考试组织实施、安全保密、疫情防控、考场环境、考风考纪、应急措施等考场情况,巡考员对考试工作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全省各考点精心组织、严格纪律、履职尽责,全力保障了湖北考区2022 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平稳、顺利完成。

以上为“湖北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二试”顺利完成”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