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动态 > 正文

医考辅导老师大推荐活动全新推出

医学教育网专注于医学教育十年,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学员需寻找更好的师资,提供更加周到全面的教学服务。如果您身边有、或者您认为自己也可以成为医考培训界的下一颗“明星”,那就请做一次伯乐或毛遂,也许就会出现另一个医考届的“汤以恒”、“邵启轩”、“景晴”、“钱韵文”或者“叶冬”,成为网校学员医学考试路上前进的明灯。

1、活动时间:

2016年1月28日-2016年9月30日

2、推荐规则:

(1)所推荐的师资为能够讲授活动中所涉及辅导类别课程的老师。

(2)对于推荐同一位新师资的学员,则奖励最先推荐者

(3)本活动中所说的被推荐师资是网校未联系过的老师。

3、推荐类别: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辅导、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辅导、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辅导、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辅导、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辅导、执业药师考试辅导、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外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儿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护士/师/主管护师考试辅导、药士/师/主管药师考试辅导、中药士/师/主管中药师考试辅导、检验技士/师/主管技师考试辅导。

4、奖项设置:

 1、广大学员推荐的新师资一旦被网校录用,成功推荐各类辅导师资的学员奖励人民币1000元/人。

 2、从所有参与“医考辅导老师大推荐”活动的学员中随机抽取20名幸运者,选报医学教育网网络辅导课程均享受5折优惠。

(1)5折优惠奖励限参加师资推荐活动的学员本人使用,即使用原学员代码选报课程享受5折优惠;

(2)5折优惠奖励限报一个网络辅导的一个班次;

(3)5折优惠奖励有效期至2017年3月31日,超过此期限选报课程不享受5折优惠。

5、征集/评定方法:

参与本次活动的学员请通过“医考辅导老师大推荐活动”在线平台提交推荐资料,提交推荐内容时务必填写真实个人资料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对于您推荐的老师,网校将组织专家随时进行评定,并将被录用的老师随时在本专区和招生方案中公布。如被推荐老师的联系方式无效,则不参与评选。

医师资格/卫生资格/执业药师/护士资格网络辅导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