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桃李满天下,雨露润春华—医学教育网学员(呆头鹅)致谢送锦旗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后,医学教育网喜报频传,全国各地考生为医学教育网送来感谢,2021年10月21日医学教育网学员“呆头鹅(昵称)”为网校送来感谢信及锦旗,锦旗上写着“桃李满天下,雨露润春华”。言语虽简单,但道出了学员对网校以及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

锦旗

【锦旗由医学教育网学员呆头鹅送】

医学教育网与呆头鹅学员陪伴多年,学员先后顺利取得助理医师证书、执业药师证书以及执业医师证书。除送上锦旗外,呆头鹅同学也为医学教育网各位老师送来感谢信,内容如下:

张钰琪老师:明明可以靠颜值的,您非要靠才华,这么年轻,很不错啦!您懂得很多,讲课的时候,揭露答案,有点快了,那个火候,还需要拿捏一下,讲故事也是,要循序浙进哦!祝您工作顺利,永远美丽!

唐飞老师:您的辩证四步法,超级好用,嗯,长得也帅,因为您,内科变得简单很多。我可是您的铁粉,一度被人怀疑,是氛围组的,哈哈哈…老师祝您家庭和睦,工作顺利,水远帅气!

冀逸老师:您的外科,特适合临床,如果上学的时候,遇到您这样的老师,做梦都能笑醒,不过呢,您也可以多笑笑,别太严肃。老师也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刘楝老师:我们刚走,您就换发型,去给药师同学上课,主要是还那么好看,我们都吃醋啦!离开你们,有很强的失落感,三年的学习,朝夕相处,真是舍不得啊!我们多联系哈!老师:祝您幸福快乐常相伴,健康美丽永追随!

白薇老师:您一看就是儿科的老师,小朋友都非常喜欢的那种,很有亲和力,老师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王逸/章淼/黄悦老师:我对不起你们,西医实在是迷糊,看你们讲的特别流畅,我做笔记都不知道该记啥,记完了,都不知道啥意思。不怪你们的,就是我自己不开窍,第二单元,才蒙了65分,对不起哈,让你们失望了,没脸见你们了都,默默的祝福你们吧!

芹菜老师:我太笨啦!技能的时候,感谢有你了,老师你也很帅的哈,大鱼老师是帅到变异了,你是正常的帅,别和他比哈,嘿嘿嘿……祝您工作顺利,永远帅气!

刘成之老师:您的妇科,针灸,我都非常喜欢,我们私下里都叫你刘大侠。咱们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刘大侠,保重!

姜逸老师:您是陪伴我整三年的老师了,从助理医师、执业药师到执业医师,特别感激您,基础都是您给的,喜欢听您讲故事,祝您家庭幸福!

感谢医学教育网,感谢这么多的好老师,是你们一点点的带着我们进步,伴随我成长,感谢各位关心我,鼓励我的班主任老师,客服老师,祝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幸福,平安!衷心祝愿:医学教育网越来越好,一切顺利!

鞠躬致敬

呆头鹅(周*)

2021年10月21日

【由医学教育网学员呆头鹅提供,严禁转载】

“桃李满天下,雨露润春华”,这是学员对医学教育网的感谢与肯定,医学教育网也会继续秉着“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原则,为更多的学员点亮医考之路!

编辑推荐:

【有奖征文】医学教育网2021年“医考之路”有奖征文活动开始!等你投稿>>

【早鸟资料】兵马未动,粮草先行!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早鸟计划已启动!

【报名预约】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何时开始?立即免费订阅提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