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重要提醒】22年延考地区考生误操作会导致不能参加延考!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之前22年延考地区考生(西藏、重庆、新疆、内蒙古、青海、河南商丘)可以无须报名直接参加2月17的延考考试。但是建议大家正常参加2023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避免延考未通过,又错过2023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不能参加23年考试。

但是要重点提醒要参加2023年报名的延考考生,一定要注意!在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系统中,一定要点击"开始新的报名",而不是"重新报考"!如果点击了重新报考,则延考的数据将会被删除!无法正常打印延考准考证,参加2月17号举行的延考考试,一定要注意!

1

延考考生只需按照正常报考程序,直接点击"开始新的报名",2023年报名成功后,系统会显示2个报名豆腐块。一个是2023年的报名信息,另一个是2022年延考的信息(该豆腐块仅用于后期准考证打印)。

1

2022延考考生可以参照个人意愿以及所在考区考点实际官方要求选择参与2023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目前各地区实际要求不同。其中重庆、河南商丘考点是要求延考考生必须参加23年报名。待完成第一试延考考试后,未通过的考生再行2023年报名资格审核和考试缴费。(点击查看>>

更多地区2023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动态请关注:

2023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通知全国汇总>>

2023年医师报名季,备考正当时!好课立享8.5折,早买更划算!成功=正确的选择+努力!快来开启你的2023年备考吧!

活动时间:以医学教育网活动页面为准

2023年医师报名季,好课立享8.5折

【2023备考专区】   

【精华】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材料表格下载汇总

【开年第一课】2023医师资格考试摸底测试&直播解析!你的应试水平如何?

医考生宝藏刷题软件!2023医师资格【医考爱打卡】刷题小程序第一阶段上线!

事关拿证!2023年医师考试好消息来了《通关宝典》资料!免费送送送

免费直播∣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指导系列免费直播

【有问必答】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考问题调查问卷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