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爽12!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好课优惠购,折上减800元学费红包!

广大2021年医考生期待的爽12终于来啦,为了回馈学员,医学教育网 12月9日00:00-12月12日23:59:59,好课优惠抢购,折上减800元学费红包!快来一睹为快!

一、学费红包限量抢 可与折扣叠加用!

活动期间每场限量发放1212个800元优惠券包(内含:10元、30元、60元、100元、250元、350元不同优惠额度优惠券)支持与优惠折扣活动叠加使用。具体使用规则>>

800元学费红包

二、人人有机会 iPhone12等大奖任性抽!

活动期间每人可抽奖一次,中奖情况可在“我的中奖记录”中查看。华为MatePad、iPhone12、1000元购物卡、SKG按摩仪、惠普打印机....奖品随机抽!具体规则>>

抽奖

三、好课优惠购 折上叠加用券 更划算!

购买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面授旗舰班/高效定制班/无忧实验班/超值精品班/技能特色班享9折优惠、精英特训班享8.5折优惠、12月12日购买临床医师VIP享免息,活动期前100名购买加赠打印机!具体优惠规则>>

好课九折

VIP免息

四、年终盛典 专业师资齐聚 助你一路开挂!

12月11日大咖话医考:2021年医考命题趋势及难度预测免费直播开讲!汤以恒、张钰琪、鸿儒、俞庆东老师给大家讲解医师备考直播之外,还有多种奖品免费抽(SKG按摩仪、官方教材、MAC口红、派克笔。保温杯、蓝牙耳机)。直播详情>>

专业师资直播

赶快入手2021年临床医师好课把!错过本场还需再等一年!进入活动专场>>

编辑推荐:

重磅变化!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网报前需提前审核工作证明!

全国2021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大纲汇总科目细则(有变化)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微信订阅提醒!

2021年全国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报考条件细则解读!

2021医师资格报名

以上关于“爽12!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好课优惠购,折上减800元学费红包!”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的内容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经验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