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濮阳考点致广大2021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关于“濮阳考点致广大2021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的一封信”,建议参加2021年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仔细阅读,详情如下:

【相关】濮阳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考试指南发布!

濮阳考点致广大考生的一封信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即将开始,根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河南省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温馨提醒每一位在濮阳考点考试的考生做到以下几点:

1.考前14天内尽量不到外省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例。

2.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阴性的方可参加考试。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或28天内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健康码为红码、有异常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相关症状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4.考生应自备白大衣、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医用手套,准备防疫健康码和14天疫情期间行程查询。候考及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场前进行手消毒;便后严格执行七步法洗手和手消毒。

5.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濮阳考点各类别考试时间为:临床类别6月10日—25日;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6月28日-29日;中医类别6月19日—27日。

6.请考生根据考试时间,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在濮阳报名的考生,如异地考试请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

“濮阳考点致广大2021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的一封信”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推荐】

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冲刺包限量抢购!拼团0.01元!

国家医学考试网发布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前通知!汇总!

国家医学考试网2021年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入口正式开通

全国2021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前须知、疫情防控提醒各地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