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濮阳基地疫情防控须知

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濮阳基地疫情防控须知已发布,医学教育网编辑提醒您及时查看通知。

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期间濮阳考点疫情防控方案

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濮阳考点考生注意事项提醒

一、考生须知

1.考前 14 天内尽量不到外地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人。

2.考生从外省中高风险地区返豫或从我省仍存在封控管控区的地区异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需至少提前7天抵达, 由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所在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7天集中隔离措施和每天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濮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0393-6996021、6996028)

3.省内不存在封控管控区的异地考生需提前3天以上抵达指定考试地点,落实每天核酸检测措施,不再进行集中隔离。

4.在本地参加考试的考生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

5.所有考生参加考试需在考试基地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遵守考务管理,主动填写《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

6.考试当天,行程码、健康码异常和不能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7.考生应自备白大衣、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医用手套,准备防疫健康码和14天疫情期间行程查询。候考及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场前进行手消毒;便后严格执行七步法洗手和手消毒。

8.考试过程中,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注意手卫生。

9.考试当天,若考生出现体温异常或有咳嗽等可疑症状的,由考试基地疫情防控组人员引导至临时隔离场所进行体温复核,仍然发热或咳嗽的引导至考试基地所在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专家组评估能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组(考室)考试。

10.所有考生从专用考试通道进出基地,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进入考场前正确佩戴好口罩,进行手消毒;候考区、考站候考时,考生间隔就坐,保证安全距离。

11.各站考试结束,考生应按照指示路径取包、离开基地,不得在基地附近逗留。

二、考官和考务人员须知

1.所有考官、考务完成河南居民电子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的申领和健康筛查、14 天疫情期间行程查询,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和加强免疫,考务管理组负责收集、审核人员的健康信息。

2.考试时考官与考生要保持安全距离。除因考试需要,考生在整个考试期间始终佩戴口罩。

3.有以下情况的,原则上不得安排参与考试工作:

(1)无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的人员;

(2)考试前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人员;

(3)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人员;

(4)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或居家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

(5)考试前14天健康监测中曾出现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且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

(6)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人员。

附件1-2防疫承诺书最新版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国家医学考试网)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以上为“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濮阳基地疫情防控须知”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