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新乡考点考试指南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防范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新乡考点郑重提醒来新参加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试相关准备工作。

一、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入新考生须提前通过微信“放新办”公众号进行报备,在省外的考生须提前14天返豫。

2.返豫时为外省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我省封控管控区的考生,入新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新后实施7天集中隔离,集中隔离由红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期满后出具《解除隔离证明》,考生凭《解除隔离证明》入场,凡不按规定落实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3.返豫时为省外其他低风险地区、省内不存在封控管控区的来新考生,须提前3天以上抵达新乡。考生入新前4天每2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抵新后每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入场须提交近5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凡不按规定落实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4.考前14天内在新乡市域的考生,考前7天每2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入场须提交近3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第3次为24小时内)方可参加考试。

5.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异常考生,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尚未完成隔离及健康监测的高风险考生,均不得参加考试。

6.考生须严格遵守考点和考试基地相关防疫管理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状况,故意隐瞒造成疫情传播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7.因未完成上述疫情防控措施而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考试资格。请考生密切关注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新乡卫生健康”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考试疫情防控最新措施。

二、考生须知

1、考试时间和地点

2022年6月18日—6月25日

上午每轮次进场时间为7:00  8:00

下午每轮次进场时间为13:00  14:00

新乡考点国家级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口腔医学院)地址:新乡市红旗区华兰大道与新中大道交叉口向西250米路南/新乡市红旗区华兰大道与新二街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南

2、准考证打印

时间:2022年5月28日起

方式: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个人账号自行打印。

3.考生入场须提供以下材料:①有效身份证件②准考证③入场时须提交的疫情防控相关证明④《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见附表1)及《流行病学筛查和症状监测表》(见附表2),以上材料不齐或不符的不得进入考场。

4.考试当天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帽子、工作服、手套3副、一次性器械盘1个、离体磨牙、防护目镜或面屏。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和要求考生自备的物品外,其他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

5.考生须提前1个小时入场,保持1米以上间距,主动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须为绿码)、接受体温监测(须低于37.3℃),配合证件核验安检等工作。 

6.考试期间,考生未经许可不得离开考场。一旦离场,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不得要求考官或监考员解释试题,如遇问题,可举手询问,参加考试须使用普通话。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交谈,不准吸烟。考站考试结束,考生不得将考试材料带出考站。

7.考生须诚信考试,严守考试纪律,不得作弊或为作弊者提供方便。对违纪违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8.请勿相信虚假信息:考试临近,有些考生可能会收到类似“真题、答案、包过”等诈骗信息,欺骗考生汇款,造成财产损失。提醒广大考生切勿相信此类信息。任何机构或个人自称可以找熟人、打招呼帮忙考试通过的都是骗子,切勿相信。

三、温馨提示

1.所有考生提前做好疫苗接种,考前14天内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例。   

2.请考生提前查看考场,安排好食宿,以免影响考试。

3.考生考前需下载打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和《流行病学筛查和症状监测表》,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在进入考场前交给考场工作人员。

4.请考生在考前检查身份证的有效期,如不在有效期内的,请及时更换或持临时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

5.考前请关注新乡天气预报,做好异常天气防范工作。

四、成绩查询

根据河南考区要求,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结果公布时间为当天考试结束后48小时。

在新乡考点国家级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口腔医学院)参加考试的考生,可通过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查询考试结果,最终成绩以国家医学考试网()公布为准。

五、考点信息咨询

1.关注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及“新乡卫生健康”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考试信息;

2.电话咨询:

新乡市卫生计生考试中心:0373-2029384。

考试期间考点值班电话:0373-3029259。

附件下载:

2022年流行病学筛查和症状监测表.docx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docx

【推荐】

考前刷题就上“正保医学题库”小程序,海量考题等你来刷!

全国2022医师实践技能考前准备|免费直播|考后讨论专题

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开考,事关考前涨分/考后估分!

免费直播∣2022年医师实践技能最后一课/聚焦1小时/估分直播

【汇总】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2022医师各类别实践技能考试考前提醒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前密训班」上线 !专为考前冲刺打造!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地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新乡考点考试指南”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