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其他信息 > 正文

俄总防疫医师:全俄范围内疫情趋于稳定

5月17日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总防疫医师波波娃对俄媒体表示,新冠病毒疫情蔓延速度不再增长,疫情在全俄范围内趋于稳定。

波波娃强调,尽管目前情况是正面的,但仍然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继续遵守防疫规定。为了避免疫情再次暴发,应在公共场所、交通工具和工作场所佩戴口罩和手套。当民众适应了这些措施后,当局将不会再出台更严格的措施。

此前俄交通部长迪特里希表示,6月或将开放国内航班,希望能在夏季开放国际航班。对此,波波娃当天表示,能否在度假季实现俄境内出游还要看接下来两个星期的疫情情况。她强调,即使是在夏季高温下,也要遵守防疫规定。

当天俄罗斯政府发布公告说,已对临时限制入境俄罗斯的政府令做出了修改。外籍运动员和教练组成员将可于近期入境俄罗斯。但入境后必须隔离14天并接受医学观察。

俄科学与高等教育部部长法利科夫当天表示,2020年俄罗斯所有高校都将采用远程考试方法。如果某些地方情况突然好转,且当地政府允许在教室进行考试,则当地高校可进行教室考试。

据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17日消息,在过去一天内俄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9709例,累计感染人数超过281752人。莫斯科过去一天内新增感染病例3855例,已连续5天单日新增感染病例低于5000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