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首页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 正文

所向披靡|八位健将杭马再创佳绩!

1

经过激烈的角逐,4月16日“韵味杭州”马拉松、竞走项目世锦赛 & 亚运会选拔赛竞赛已经圆满落下了帷幕。正保跑步俱乐部有8名运动健将出征:董国建、张德顺、仁青东知布、彭建华、杨绍辉、何杰、杨克古、马秀针。正保跑步俱乐部包揽男子马拉松前五名,并赢得女子马拉松亚军!

4月16日的马拉松选拔赛不仅是今年上半年唯一的比赛,更是运动员通往下半年两场国际大赛——世锦赛和亚运会的机会。对运动员也有成绩上的高要求:男子选手需跑进220,而女子选手需跑进240。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来自全国23支省市自治区代表队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杭州选拔赛男子组竞争异常激烈,领先集团人数众多且领跑运动员不断变化,直到30公里后,男子领先集团不断变换节奏,才逐渐拉开差距。最终杨绍辉、仁青东知布、董国建分别获得男子前三名:杨绍辉以2:11:52秒夺得冠军,仁青东知布以2:11:55取得亚军,董国建以2:12:49获得季军。

2

何杰以2:13:00取得第四名,杨克古以2:13:11取得第五名。正保跑步俱乐部的运动健将们不负期待,将前五名全部包揽,可喜可贺。让我们再次恭喜他们!虽然彭建华因伤退赛,但我们相信更好的恢复才能在将来为我们带来更亮眼的表现。

3

女子组方面,张德顺和张新艳从起跑开始遥遥领先,冠军争夺战在她们之间展开。最终张新艳、张德顺、路颖分别获得前三名:张新艳以2:26:56夺得冠军,张德顺以2:27:01取得亚军,路颖以2:31:25获得季军。张德顺不仅取得了亚军,更成功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祝贺她。同时,俱乐部马秀针首马就以2:33:26取得第五名的傲人成绩,让我们不禁对她接下来的表现充满期待,也希望她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断突破自己。

4

虽然本次亚运会测试赛上俱乐部的运动员成绩傲人,但能否进入亚运会仍是未知数,本次亚运会参赛资格的获得需要6个排名项目积分的累加:

跑团1

以上6个积分中,前4个积分是本次杭马角逐的结果,但后两个积分则需要本次杭州选拔赛全马比赛前六名的选手,参加2022年5月27日-29日举办的全国田径冠军赛 5000米 和10000米的比赛后,才能看到最终的排名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并预祝他们在5000米和10000米中取得良好成绩。

加入跑团的报名方式: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梦寐以求的团队,

在这里,你可以实现人生的梦想、体验奔跑的快乐,

你,准备好了吗?

扫描二维码,加入您的地区跑团!

加入跑团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