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首页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 正文

正保运动员顾荣朝荣获成都半程马拉松第四名!

11月20日7:30,伴随着清脆的发令声响起,2022成都马拉松激情开跑。在晨曦的初光中,热爱跑步的跑友们相聚在成都,奔跑出这座城市的动感和欢乐。在这条充满文化底蕴的赛场上,“陕西一哥”顾荣朝以1小时09分44秒的成绩获得成都半马第四名,恭喜正保跑步俱乐部运动员顾荣朝!

从被疾病困扰到成长为“跑圈大神”,顾荣朝的经历堪称传奇。2015年才开始接触长跑,2018年首马就获得季军,2020年全马突破220,2021年继续刷新个人PB.翻开顾荣朝的跑步履历,你会惊讶他是一位如此低调神秘的大神,自学成才,能力高强,又深藏不露。谈及马拉松对于自己的意义,顾荣朝认为:“马拉松的精神就是安静专注、锲而不舍,马拉松运动的背后是超越自我,坚持不懈的精神,哪怕面对逆境和挑战时,也有无所畏惧的勇气。”

3

顾荣朝身后的正保跑步俱乐部,吸纳了众多重量级教练员与运动员强势加盟,未来正保俱乐部会充分发掘与发挥运动员的潜力和优势,让他们在马拉松的赛场上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为推动中国马拉松项目的发展而努力拼搏!

针对大众跑者,正保跑步俱乐部特别开展了“放肆热爱 无惧寒冬”冬季训练营,帮助跑者在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通过科学系统地训练,不断提高跑步能力,超越昨天的自己。针对青少年,开展青少年体能&中考体育培训班,通过专业的科学周期化训练,帮助孩子建立良好运动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轻松通过各项身体测试、体育满分通过;同时挖掘和培养有运动天赋的孩子,持续培养和打造他们的高考晋级之路。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提高跑步专业度,健康生活!

  2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