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首页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 正文

喜报:正保运动员管油胜/焦安静夺男女双冠!王佳浩/范士庆创佳绩!

4月22日,2023青岛马拉松、2023贵州铜仁·梵净山马拉松相继收官,正保运动员管油胜以2小时15分47秒斩获青马国内男子组冠军,四周四赛四连胜,恭喜他!焦安静以2小时38分07秒斩获青马国内女子组冠军,这是她在江西修水半马后的又一次夺冠,出色实力再被验证!

2023贵州铜仁·梵净山马拉松,正保运动员王佳浩、范士庆分别以2小时22分10秒、1小时06分05秒获得全马亚军、半马季军,实力不容小觑!此外,仁青东知布顺利完赛。

2023青岛马拉松

上午7:30,在所有人齐唱国歌后,2023青岛马拉松赛正式鸣枪起跑,25000名跑者如潮水般奔涌出发,用双脚丈量这座优美的“青春之岛”。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管油胜以2:15:47的成绩斩获国内男子组冠军!突破了自己在2021青岛马拉松的最好成绩。焦安静以2:38:07的成绩获得国内女子组冠军!再次祝贺两位运动员!

管油胜

焦安静

2023贵州铜仁·梵净山马拉松

此次贵州铜仁·梵净山马拉松起点为碧江区八官溪,全马终点设在江口县两河口,半马终点设在大坪芒驿站,全马赛道途经20多个村寨、39座桥,有较多坡度和转弯。

铜仁,天气凉爽,体感温度舒适,但由于刚刚下过暴雨,地面有一些湿滑,对于选手的成绩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上午八点,比赛鸣枪开跑,一路风光迤逦,满眼绿意,在这座生态之城,选手们展开了一场春日之赛。正保运动员范士庆以1:06:05的成绩获得了2023铜仁半程马拉松季军,祝贺他!

范士庆

正保运动员王佳浩、范士庆分别以2小时22分10秒、1小时06分05秒获得全马亚军、半马季军,实力不容小觑!

王佳浩

此外,仁青东知布顺利完赛。

仁青东知布

四月以来,正保跑步俱乐部共计参与十二场赛事,揽获了九冠三亚三季的超强战绩(含国内)。马拉松纪录保持者何杰、杨绍辉,在无锡马拉松夺得冠亚军后又在武汉马拉松再度加冕,新签入的运动员焦安静、管油胜更是连续参赛,屡创佳绩。下周,正保运动员们又将在宜昌、保定、齐齐哈尔等城市开启跑马之旅,敬请期待!

时间向前,拼搏不止,奋斗不息。接下来,希望运动员们能进一步发扬竞技精神,不畏挑战,期待他们在赛事中继续大放异彩!正保跑步俱乐部也将持续为他们提供专业、全面的训练条件及后勤保障,助力运动员无忧备战,饱满参赛,为推动马拉松运动的发展不懈努力!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