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湖南 > 正文

2021年湖南第921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条件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占据了医学终生教育的承前(医学院校基本教育)启后(继续医学教育)的重要地位。为了帮助大家了解住培信息,正小保为大家准备了“2021年湖南第921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条件”,快来看看吧!

考神100x100

2021年第921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对象

拟从事全科临床医疗工作的高等院校医学类专业(指临床医学类,不含中医学类和中西医结合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已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需要接受规范化培训的人员。

2021年第921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条件

(一)具有医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人员,按国家执业医师考试相关规定能在住培期内报考临床专业执业医师;

(二)已在医疗机构工作的临床医师,个人自愿申请,所在单位同意派送,并能坚持完成培训计划。

(三)已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需要接受规范化培训人员。

(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

(五)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医院规定的体检要求。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学生向医生转变的桥梁。以上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想要了解更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链接】

招2130人!湖南省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系统开放!

【湖南住培】2021年5月湖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公告汇总

2021年第921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10人公告发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