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中西医医师 > 正文

2019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前最后一课!考前“救命稻草”!

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中西医助理医师考试在即,为帮助大家考前冲刺,2019年8月21日医学教育网邀请老师林君砚讲解2019年中西医执业/中西医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试技巧及经验,此次直播课对所有学员免费开设,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抓住考前“救命稻草”力争拿下考试!

1、电脑端回放:

点击下图观看录播↓↓↓

(点击图片进入回放)

2、手机端回放: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www.med66.com/zhuanti/2017newApp/index.shtml);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下方“直播”-->进入列表页,找到中医、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技能老师直播课,点击进入后就可观看课程。

以上就是本次直播课的所有安排了,如有疑问可以拨打网校24小时咨询电话:010-82311666/4006501888

考生福利:扫码入群,提前接收考试相关通知、提醒等温馨提示

医师讨论群

编辑推荐: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14个科目考试大纲(精华考点汇总)

以上关于“考前“救命稻草”?2019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前最后一课!”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