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来啦!2020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2020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期开始啦!无论你是在2019年的考试中留有遗憾,还是条件成熟只待2020年的考试,医学教育网都将给予你全面的支持。对于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分数线或者2020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的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方式、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题型、成绩管理以及通过标准等相关问题有任何疑问的话,欢迎咨询小编!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

问题1: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何时公布?

医学教育网回复: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于7月26日开通,各位考生请尽快进行成绩查询。

2019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问题2: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分数线何时公布?多少分合格?

医学教育网回复: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一般会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后公布,请各位考生关注网校动态。参考历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分数线规律来看,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分数线应该还为60分。

问题3:2020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医学教育网回复: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为1月左右,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请参考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2019年1月25日。2020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之后网校会及时进行推送,请各位考生多关注。

问题4:2020报考内科主治医师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医学教育网回复:报考内科主治医师考试首先要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已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医疗机构的医师须取得该培训合格证书。

(1)取得医学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师职务满7年。

(2)取得医学大专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6年。

(3)取得医学本科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

(4)取得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从事医师工作满2年。

(5)取得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

问题5:内科主治医师考试都考哪些科目?以什么形式进行?

医学教育网回复: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共分“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等4个科目,均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考试。

2020内科主治医师辅导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直播+录播 助力备考

28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