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准考证 > 正文

江西考区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二试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及入口

关于江西考区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二试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及入口,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有关信息如下:

准考证打印时间:开考前7天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但是近期考生反馈江西考区或将取消二试(江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或将取消!),提醒大家及时查看当地考试中心的通知。

考前注意事项:

考生应于考前自备好一次性使用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的口罩)、一次性乳胶手套,提前申领“赣通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021年江西考区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考场注意事项:

考生进入考场时,应先接受防疫安全指导和健康监测检查,再按考场规程持个人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材料、《2021年江西考区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进入考场,接受证件资料核查及体温检测,“赣通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体温查验<37.3℃,“赣通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且健康状况无异常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如有调整,以省、市行政部门发布的最新公告要求为准)。

分割线

清楚笔试变化后,才能找到最科学、最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为此,医学教育网特推出针对二试考生的《二试考前急救班》,本次课程为全直播课,将以“各疾病的试题”为基点,从发病机制、病因、临床表现到诊断、治疗,深挖疾病涉及的考点!详情>

【推荐】

决不放弃!2021临床助理医师21大科目1050道精选模拟题冲刺演练!

抱紧佛脚,狠抓逆袭!临床二试考前爆料100点限量领取!

专业+实用!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考情分析报告(建议仔细阅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