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新疆关于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重要通知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新疆公布了“关于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重要通知”,为了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广大考生:

新疆考区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已顺利结束,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安排,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45个工作日公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考后2个月公布。

截止目前,两项考试成绩均未公布,请考生务必提高警惕,如收到不明链接、短信、邮件等声称“考试未过,可内部操作”或显示内网成绩单等其他任何形式的诈骗行为,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考生需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通过正规渠道查询成绩,切勿轻信此类诈骗信息。

考试成绩在规定时间内公布后,考生可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方网站中成绩查询界面()或官方小程序(百度、微信、支付宝)查询成绩,届时,自治区医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将发布成绩查询通知,敬请留意。

考区咨询电话:0991-3639160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小班管理 贴心服务 社群交流 直播互动

20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