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时间 > 正文

云南昆明安宁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前提示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健康安宁发布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前提示,医学教育网整理具体内容如下:

一、考场信息调整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昆明考点昆明学院考场,原定于博雅楼进行的考试改在博文楼、博识楼。考生需由昆明学院西门进入考场,未免耽误考试行程,请考生提前查看考场情况。

二、考试方式:
(1)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本考试全程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考生可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人机对话考试练习版,以便熟悉流程。

(2)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护理学初级师(专业代码203)专业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继续使用“卷卡合一”的试卷形式,考试试卷后附答题卡,考生注意答题卡撕下时不能折损或破损;其他专业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考生同样可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人机对话考试练习版,以便熟悉流程。

三、昆明考点考试区域及考试时间安排:

1.昆明学院(经开区浦新路2号)

1

2.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海屯路296号)

2

3.云大晟苑考试中心(五华区圆通北路127号云大晟苑B座3楼)

3

4.阿比特(昆明)考试中心(呈贡区乌龙街道湖泽街580号)

4

(1)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1)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2)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

四、考试须知:

(一)考前准备
1.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务必提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掌握考试时间与考试地点。以准考证通知内容为准参加考试,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中的各项信息。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

7月5日-7月24日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

7月6日-7月30日

2.准备好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身份证件以二代身份证为主,因遗失可提供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件,无有效身份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3.纸笔考试的考生请准备好2B铅笔参考,人机考试不用准备任何文具用品。

4.考生需在考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考试时持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方可参加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5.考生应从考前第10-14天自行进行日常体温检测和身份健康状况自行监测。参考当天自行准备好口罩和医用手套,考试期间全程必须佩戴口罩。

6.考试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考试区域,建议考生选乘公共交通出行。异地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提前安排赴考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

(二)疫情防控要求

报名人员应提前申领“通信行程卡”和“云南健康码”,如实提交7天内行程信息,进行健康排查,重点排查14天内去过或途经疫情高风险地区、14天内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

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60分钟以上到达考场。进入考场前,考生须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出示“通信行程卡”和“云南健康码”且为绿码,并向工作人员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阴性),体温正常,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对以下情况的考生,携带相关证明参加考试。

1.“云南健康码”为红码和黄码人员,按疫情防控要求应进行隔离观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应遵守昆明市最新版《来访(昆)人员新冠疫情防控风险地区名单》,并持考试前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3.如考试当天有发热(≥37.3℃)、或有呼吸道等相关症状的人员,按照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执行。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小班管理 贴心服务 社群交流 直播互动

20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