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时间 > 正文

山东日照市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人机对话考试顺利结束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山东日照市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人机对话考试顺利结束,那有多少人参加了此次考试呢?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官方文章如下:

全国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机对话考试于9月19、20日和26、27日举行,山东日照市共有2078名考生参加考试,根据专业分为2个批次共进行了16场、128次考试。根据人机对话考试的特点,市人社局统筹谋划、制定预案、提前布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务工作要求,考试得以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一、做好技术人员培训考核和机考环境准备工作。按照国家卫健委、省人社厅的统一要求,根据我市考场试室规模,精心挑选10名业务强、素质高的专业人员组成了我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系统管理员队伍,通过中国卫生人才网的“系统管理员远程培训、考核系统”进行机考系统培训课程学习,并经理论、实操考核全部合格后,持系统管理员培训合格证书上岗。机考试室硬件配置和软件环境严格遵守机考标准规范的要求,并在规定时间内,顺利通过了全国卫生机考模拟测试。考前积极与电力部门、网络通讯部门协调,确保考试期间的电力供应和网络畅通,为人机对话考试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二、严格落实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协调市卫健委选派1名卫生防疫专业人员派驻机考高校,指导高校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对所有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排查,没有健康通行码绿码的一律不得上岗。严格入场管理,在学校大门口设置安检通道,逐一核查考生电子健康码,测量考生体温,体温正常(未超过37.3℃),且持有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的,方可进入。

三、持续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治理。考前在局网站发布《致参加日照考点2020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考试考生的信》,向考生宣传考试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号召广大考生遵守考试纪律,依法诚信参考。为每个试室配备了金属探测器、屏蔽仪,在考生入场前进行严格的入场检测,从源头防范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考试过程中充分利用人防、技防、物防手段,严防考试作弊行为,努力打造公平公正的人事考试氛围。(考试中心)

以上就是“山东日照市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人机对话考试顺利结束”全部内容,希望帮助所有卫生资格考试考生了解各地考试情况,提前做好各种计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小班管理 贴心服务 社群交流 直播互动

20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