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关于推迟举行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各位卫生资格、护士资格考生注意啦!中国卫生人才网发布官方通知!2022年卫生资格、护士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通知原文如下: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原定于今年4月9、10、16、17日举行的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4月23、24日举行的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中国卫生人才网()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更多考区考点延期通知请看:【考试延期】全国关于推迟举行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的公告汇总

中国卫生人才网重要声明

近期,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微信平台发现一些仿冒“中国卫生人才网”的 微信公众号,推送有关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两项考试)的虚 假信息,为避免考生上当受骗,维护我中心合法权益,特发布以下声明:

1.“中国卫生人才网”是我中心发布两项考试相关信息的唯一官方微信公众号,未授权其 他任何微信公众号发布有关消息。任何自称或仿冒“中国卫生人才网”发布的信息皆为虚假信 息,请广大考生注意警惕。

2.我中心对其他微信公众号发布或转载的任何信息不承担法律责任。未经授权使用“中国 卫生人才网”微信公众号内容,假借、盗用“中国卫生人才网”微信公众号名义发布消息,或 仿冒、借助官方名义来发布诱导信息,我中心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考生如接到声称“可以提前获取试卷、试题、答案”、“考试未过,可内部操作”、“ 内部加分”、“包过”等内容的短信、电话,均为诈骗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特此声明!

特别提示:针对2022年卫生资格、护士资格考试延期情况,医学教育网会为已经报课学员延长相应课程的学习期,请放心进行复习。“延考护航大礼包”免费领取>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时间推迟,留给各位考生的备考时间又增加了。为了帮助各位考生冲刺复习,医学教育网推出【考前密训班】【金题点睛班】【冲刺串讲班】等冲刺课程,各位卫生资格考生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预祝各位考生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取得好成绩!

二维码

微信扫码进群关注最新资讯、领取复习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小班管理 贴心服务 社群交流 直播互动

20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