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临床试点院校 中医试点院校

  为落实国务院医教协同有关文件精神,科学测评医学院校临床医学生学业水平,促进院校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将于 2022 年为医学院校已完成全部理论学习、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普通全日制临床医学本科学生开展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以下简称“水平测试”),评价其是否具备在本学习阶段必须具有的医学人文素养、医学基本知识和临床基本技能。

  水平测试为服务性签约考试。有意申请参加水平测试的院 校,请填报《2022 年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申报表》,并按照《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方案》和本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开展水平测试相关筹备工作。

  建议大家关注所在院校官网的通知。

  全国各院校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报名/考试通知汇总

其他考试报考指南

临床执业 临床助理 中医执业 中医助理 中西执业 中西助理 口腔执业 口腔助理 乡村助理 公卫医师 传统师承 中医医术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