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错误页面-医学教育网

很抱歉 !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您可能输错了网址,或该网页已被删除或移动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相关推荐

美国科学家用黄芪研制出"返老还童"药剂

2012-09-14 15:15 来源:医学教育网

    生老病死谁都无法避免,特别是衰老,常常会让人们感到十分恐惧。皮肤是人类衰老的一个重要标准。在人生长的一生中,皮肤会从婴儿时期的细腻,到青年时期的紧致,最终到老年时期的褶皱和松懈,这个过程常常让很多爱美人士的内心都感到巨大的失落与无奈。而近日,哈佛医学院的科学家就公布了他们发明的一种能使人“返老还童”的神奇药剂,“长生不老”或许在未来的某天不再是梦。

    每个人的细胞中都包含有染色体,它们相当于决定细胞特征及功能的重要蓝图。由于染色体在人体中具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它们也受到特殊的照顾,有着固定的“居住场所”即DNA.这些染色体之所以功能强大,也是因为每条染色体的末端都包含有92个染色体终端,它们负责帮助人类来“维护”染色体中DNA的质量。每次人类体内细胞在经历过分离和再生的阶段时,染色体终端就会变短一些,直到染色体终端达到最短状态,细胞也就会随之死亡。一旦细胞死亡,该细胞所组成的器官就会不断恶化,最终就会造成器官功能的衰退,从而加速人类的老化。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