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够了,想放弃,不甘心怎么办?听课、看讲义很懂,一做习题就错,怎么办?看教材跟看天书一样,怎么学?今天复习明天忘,拿什么拯救记忆力?岁数大,工作忙,压力大,有没有好方法……这诸多问题是否是你目前最头疼的呢?医学教育网诚邀护考授课老师推出直播课堂,指导重点考点、传授学习技巧,巩固知识,增加自信!说明:护士考前冲刺直播课看课流程说明,点击查看>>
赢在终点:老师直播点睛,考前冲刺要点!
日期 5月5日 5月6日 5月7日 5月8日 5月9日 5月10日 5月11日
时间 19:00-21:00 19:00-21:00 19:00-21:00 19:00-21:00 19:00-21:00 19:00-21:00 19:00-21:00
授课老师 叶冬 叶冬 叶冬 黎昕 叶冬 叶冬 芦然
授课内容 外科护理1 外科护理2 儿科护理 妇科护理 内科护理1 内科护理2 基础护理
价格(元)
  • 说明:1、本课程不支持移动端听课;2、开课前支持退换课程,直播课开课后,不提供调/退课服务;
  • 3、直播课开课后,购买全套课程的学员如不满意课程内容且课程进度未过半,可申请退还剩余学费。

立即报名 选中“□”即可完成选课!

选好老师很重要 三大老师齐助阵

黎昕

医学教育网美女博士老师,讲课中重点突出,语言清晰简练,命题把握精准,深谙出题思路,亲传答题技巧,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医学教育网护士老师黎昕

叶冬

资深护士考试辅导教师,对考试把握精准,授课思路清晰、通俗易懂、擅于运用多种方法让考生记住重点、难点。
医学教育网护士老师叶冬

芦然

临床与教学结合型老师,授课深入浅出,善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实例讲解专业的理论知识,并能启发和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
医学教育网护士老师芦然

新政策、新大纲 网校解读化难题
记忆差、压力大 高效备考小技巧

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

24小时报名咨询电话

400 650 1888 010-82311666